•  

    皎皎秋中月,团圆海上生。1011日,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情暖中秋,爱在国庆”中秋博饼会在厦门泛太平洋酒店隆重举办。李栋柱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尹忠智、秘书长唐熟能应邀出席。活动由洪杰南校友主持。

    “中秋博饼会”是闽南地区独特的月饼文化,有着几百年的历史传承。看着琳琅满目的奖品,校友们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在此起彼伏的骰子落入瓷碗的清脆悦耳声中,校友们或高声呐喊,或默念祈祷,在“五个四带六”“状元插金花”的吆喝声中,伴随着一个接一个“状元”的诞生,母校情、校友情弥漫在现场每一位个湖工大校友的心头。


     


    共进午餐的时刻,校友们举杯互送祝福,抽奖环节也拉开了帷幕。周永建、蔡玉燕校友夫妻双双抽到了三等奖,开心地捧走了“幸运家庭”的大奖;名誉会长周水根与会长李栋柱默契有加,“兄弟同心”的称号实至名归;3号桌的状元王增凯校友更是好运挡不住,抽到二等奖的同时更是获得“好运爆棚”大奖。


    在接下来的“你划我猜”游戏环节,校友们两两合作,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五组参赛选手依然是不分伯仲,最终并列第一,在收获心仪奖品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湖工大默契”。



    随后,校友们还进行了健康分享。王建英校友分享了“减脂增肌”的经验,告诉大家如何作一个自己美丽,别人喜欢的“健康佳人”;曹剑武校友就自己的“见舞工作室”进行了分享,告诉大家如何在拉丁舞的魅惑下成为最靓的“都市丽人”;刘冬梅校友分享了来自韩国的大众精品“艾多美”,告诉大家如何成为有品的“精致伊人”。

    本次“中秋博饼会”活动得到了厦门校友会会长李栋柱、常务副会长王建英、名誉会长柳炳辉、副监事长赖莺、理事谭云华以及曹剑武、杨彧和刘冬梅等校友的倾情赞助。



    活动结束后,厦门校友会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就厦门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1602655274(1)


    (图文/过玉玲)

    上一条: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校友论坛”添力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