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理事会在长沙华宇大酒店召开。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校友会秘书长郭凤莲一行5人赶赴长沙,与长沙校友代表共商湖南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及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相关事宜。

    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郭凤莲教授对长沙校友会理事会的换届程序和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2020年湖南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决定,由长沙校友会承办的2020年湖南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定于20201211-13日召开;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定于2021116日召开。

    会议决定,成立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及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筹备组。经认真讨论和研究,包印86级校友白家森任筹备工作组组长;包设93级校友潘毅、机械93级校友孟振安、包设86级校友倪文华、包材93级校友刘学筠、电气79级校友宋晓东任筹备工作组副组长;筹备组成员有:中秘90级校友肖和山、包印92级校友蔡三军、包印96级校友许亮、机械03级校友张中秋、包材03级校友潘轶恒、法律08级校友刘琳。

    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教授做了讲话,他对白家森会长和长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沙校友会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可兴副校长说,2020年湖南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和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是长沙校友会当下的两件大事,筹备工作组要积极发动广大校友,精心组织安排,把这两件大事办好,办出特色。

    长沙校友会会长白家森校友做了表态发言。他对母校领导、老师亲临长沙校友会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和筹备工作组成员共同努力,在母校校友会的指导和广大长沙校友的支持下,认真谋划,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承办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及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等工作。

     

    上一条:天津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下一条:易棉阳教授亲临佛山校友企业“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