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20年10月23日

    1017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在天津滨海凌大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举办迎新活动,欢迎到天津就业、创业的我校2020届毕业生。

    天津校友会会长赵炎鹏致辞。赵炎鹏会长说,我们都是湖南工业大学的毕业生,湖南工业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从这个大家庭走出的学子都是一家人。天津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就是为了传承母校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凝聚校友,就是为了体现天津校友会相互帮扶,成就你我的原则和宗旨。他希望广大在津校友能够更加积极和主动地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在付出的同时,拥有一份收获。




    接下来,天津校友会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机械88级黎明、工民建96级李先南、包印13级赵恬三位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职业修炼”“业务拓展”“商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与会校友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谈论,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授课者,还是参与者,都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建议今后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交流中,大家对天津校友会后续的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想法,比如组建校友足球队,把《商务礼仪》的培训推广到校友企业,更好整合校友资源等。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SwTZl6xopVdWL4UEpuc88dEF5grINAVKwETqm4NiauzrtmduPMpAO5s7v1icOibDdOwXPjLqrdKO05Y5Um8Yv95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上一条:珠海校友会举办迎接新校友活动
    下一条:李可兴副校长一行赴长沙校友会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