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9日下午,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会在商学院302室召开。MBA/MPA校友会发起人马洪亮、陈建良、黎慧、邓晓勇、邹云海、孙小轲等6人与商学院院长王欢芳、副院长邹筱、副书记杨剑、学院MBA/MPA中心主任张伟,以及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郭凤莲、副秘书长王荣富、叶卉等聚首商学院302学术活动室,共同研讨MBA/MPA校友会筹备成立相关事宜。会议确定将于20201219日正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

    会议由MBA/MPA校友会发起人之一、华夏银行株洲支行个人客户经理、17MBA校友黎慧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MBA/MPA校友会发起人之一、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设施科科长、15MBA校友陈建良所做的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前期工作情况。

     

    作为我校MBA/MPA教育具体承办学院,商学院王欢芳院长在会议上明确表态全力支持筹备成立我校MBA/MPA校友会。王欢芳院长首先简要回顾我校MBA/MPA教育创办的简要历程及其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MBA/MPA教育办学11年来在湖南省MBA/MPA教育、乃至全国MBA/MPA教育中已经确立起来的小而美的办学地位与影响。感至深处情自流,她动情说道,这一切离不开学校历任领导及相关部门对MBA/MPA教育的支持,学校学院全体参与教学、管理教师的努力与奉献,更离不开一届又一届MBA/MPA学员的拼搏与进取。她期待将MBA/MPA校友会打造成资源共享的又一个小而美平台,使广大MBA/MPA校友共享成就与荣光,共谋成长与发展。她希望自本次会议而正式成立的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按照学校校友会的工作要求,精心筹备,扎实工作,负责任地做好后期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召开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准备工作。

    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管理运行的具体执行部门,学校校友会秘书处郭凤莲秘书长在会上感谢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谢发起人对筹备成立MBA/MPA校友会的前期有为工作,同意以发起人为主组建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同意筹备工作组向学校校友会提交的《关于申请成立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的请示》。会上,郭凤莲秘书长首先对筹备成立的MBA/MPA校友会做出了明确定位,即: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直接接受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与二级学院校友会并列设立,会址设湖南省株洲市,校友范畴包括曾在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教育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含各种短训班、研修班),目前在校生;在湖南工业大学开办MBA/MPA教育中工作过的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外籍教师)。

    会上,郭凤莲秘书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就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的主要工作做了方向指引与具体安排:一是就第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构架,包括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等主要人选推选分别做了要求。希望按人选要求广泛吸纳优秀校友进入理事会,成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为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发展基石;二是希望在广泛听取历届校友代表、学院分管领导、学校校友会意见基础上,推选好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使之成为大多数人一致认可的人选,确保领导班子人选的民意性与代表性;三是建议成立双轨推进筹备工作的筹备工作组,即以“MBA/MPA校友商学院两条线分别成立筹备工作组,以确保筹备工作的全面性、稳妥性。会议决定,“MBA/MPA校友这条线由株洲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4MBA校友马洪亮任筹备工作组组长;陈建良、黎慧任副组长;湘银集团董事会秘书、集团总裁办主任、12MBA校友邓晓勇、株洲云龙总部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4MBA校友邹云海,株洲市元素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11MBA校友杨江林,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16MBA校友谭周潮等人为筹备工作组成员。商学院这条线由商学院院长王欢芳任筹备工作组组长,副院长邹筱、党委副书记杨剑任副组长,学院MBA/MPA中心主任张伟为成员。

     

    会上,郭凤莲秘书长就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是“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在学院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尽快完善好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其分工建议名单;二是“MBA/MPA校友筹备工作组在学院工作组的协助下,广泛联络历届MBA/MPA毕业校友,建立、建设好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教育校友微信群;三是“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规范整理好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教育校友通讯录;四是“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进一步完善修订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筹)章程与财务管理制度;五是“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立马着手召开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的会议准备工作。

     

    作为“MBA/MPA校友筹备工作组组长,马洪亮校友在会上首先感谢母校的信任,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再次服务全体母校MBA/MPA校友,助力母校校友工作。在简要回顾自己在校受教育及其工作历程后,就筹建MBA/MPA校友会的初心再一次表明自己的心迹,即通过组建平台联络和联结更多校友,形成一个和睦和谐大家庭,助力母院母校建设与发展。对于下一步工作当场表态:一是按照学校校友会的工作指导一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尽快联系联络各届毕业校友,建好MBA/MPA校友微信总群,准确收集校友相关信息,整理好校友通讯录;三是努力构建好MBA/MPA校友平台价值,回报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四是努力创建MBA/MPA校友平台品牌活动,最大程度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打造精品校友会,做出大家期待的好成绩。

     

    会议确定于20201219日召开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会上,邓晓勇、邹云海等其他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态将全力协助参与筹备工作。

    据悉,我校MBA教育于2010年招生办学,至今已经向社会培养输送500余名毕业生。

     

    上一条:佛山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下一条:珠海校友会举办迎接新校友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