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20年10月28日

    1026日,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迎接新校友活动在广州铝材厂营销中心隆重举行。30余位在佛新老校友共聚一堂,叙谈母校往事,共话校友情怀。

    佛山校友会会长刘水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对2020年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来佛山生活、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欢迎大家加入到佛山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

    刘水文会长致欢迎词

    刘水文会长说,在佛山GDP过万亿之际,这座充满包容和创新活力的城市迎来了一群从母校毕业的年轻校友。佛山校友会将秉持母校“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充分发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广大佛山校友做好服务,让校友感受母校和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实现报团取暖,资源共享的目的。

    参会的校友们畅所欲言,聊得热火朝天。新加入的校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佛山校友会组织这样的迎新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加入佛山校友会也能够让尚未扎根的他们获得就业、置业、投资、发展等方面的帮助。有优秀而又热心的师兄师姐们的榜样力量,他们以后的工作、生活将更加阳光,更加有劲头。现场一位新校友的话更是令大家感动,她说:“我在佛山还有一个家。”

    新加入的校友作自我介绍

    邱建平校友作讲座

    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邱建平校友更是为新校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他结合《易经》《论语》等传统经典,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与在场校友分享了如何给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

     

     

    活动开展过程中,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曾永彪校友向大家介绍了佛山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近期的活动安排,并号召广大佛山校友积极参与,共同把佛山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温暖大家庭。

    上一条:东莞校友会2020迎新见面会暨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会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