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你心里住了四五年,但是我嫌弃了你四五年;你在我心里住了四五年,我却深深地爱了你四五年......111日下午3时,伴随着温情的吟唱,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番禺校友会2020年迎新联谊会在汉景山庄的百合厅拉开帷幕,一百多名生活、工作在广州的校友及家属济济一堂,共话校友情怀,畅谈母校情怀。联谊会由建筑设计11级沈于又校友、建筑设计12级柳振乾校友主持。

    迎新联谊会合影

    校友们陆续抵达汉景山庄的百合厅并进行签到留影,由于工作繁忙,大家平时的沟通交流只能在线上,因此这次校友会为大家提供的这个面对面畅聊的平台就显得尤为珍贵。活动现场欢声雷动,大家入场后纷纷找寻熟悉的校友,开启热火朝天的互唠。

    校友们的欢声笑语

    大家落座后,2020年广州和番禺校友会迎新联谊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番禺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从当初的“桔园”6君子,到今天400多人的大家庭,变化的是“大家庭”的规模,不变的是永远的工大情怀。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林新兵致辞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林新兵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校友会创办以来一路的磕磕绊绊,并用“我们现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句话寄语2020届新校友。

    番禺校友会会长彭水明致辞

    番禺校友会会长彭水明做了发言。他说,我们湖南工大的校友,一定要做到“专注”与“学习”,“专注”就是要不放弃,不退缩,认准目标就要一往无前,就要坚持到底,永不言弃;“学习”就是要知不足,补短板,坚持时时学,事事学,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彭水明会长还就自己参与母校“帮困助学,树优奖学”计划,捐赠资助10名母校在读学子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接下来的抽奖环节,校友们纷纷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好运,原木工艺品、茶具、手绘陶具、5L食用油、全合成机油,丰富的奖品把活动带向了最高潮;由两个校友会提供的双份2000元现金大奖,更是让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神秘的色彩;自动化16级校友王丽华校友更是运气好到爆棚,将国贸07级旷文宇校友捐赠的一套价值2.8万元的全真皮转角沙发收入囊中, 这也让这位幸运的“欧气”校友直呼:“今天真的是花光了我毕生的运气”。

    特等奖捐赠者与获奖者合影

    在文艺演出环节,大家纷纷展现才艺。马劲校友表演了拿手绝技——口琴表演,那余音缭绕的琴音仿佛把时光拉回到了七、八十年代,表演完毕后,掌声雷动,大家意犹未尽,直呼期待来年再来一曲!

    联谊会奖品爱心赞助者

    默默付出的义工团

    时光荏苒,四五年的大学时光匆匆而过,尤其是2020年毕业的校友们,更是经过了疫情的考验,广州校友会、番禺校友会联合举办此次“迎新”活动,让身处异乡的新校友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林新兵、胡申于、钱本清、陈为、陈志伟、梁晓芬、广州校友会以及番禺校友会对此次活动的奖品给予了爱心赞助;同时,义工团也为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举办迎新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东莞校友会2020迎新见面会暨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