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雏鹰初飞

    欲与青云比肩

    振翅翱翔

    孤胆疾风相伴

     

    鹰击长空

    工大人雄姿英发

    湘江水暖

    校友会情系一生

     

    深秋的北京,银杏叶灿烂金黄,故宫的红墙热情如火!为迎接2020年毕业新校友到京工作生活,湖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特别举办了迎新校友座谈活动,校友会成员与新老校友共聚一堂,畅怀工大往事,憧憬美好未来!



    会上,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志军代表北京校友会首先发言,他说,北京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联合共建的一个团体组织,也是我们离开校园以后和母校联系的纽带,欢迎新校友加入到北京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湖南工业大学是一个我们终生都难以忘怀的地方,愿我们将对母校的依恋投入到校友会的建设中来,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特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将校友会建设的更加美好,从而更好的为更多的校友提供服务,这也是我们对母校的回报和贡献。



    周志军会长还表示,我们来自天南地北,我们因工大结缘,相伴四年,情系一生,我们从工大走出,走向崭新的人生,走向一个又一个制高点,但树高千尺不忘根,我们将终生铭记校友情怀,因为我们都是工大人!



    然后,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萧刚发表讲话,他说,北京校友会是在母校领导殷殷关怀下成长起来的,随着校友会规模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到了校友会大家庭,这一成果值得广大校友高兴。欢迎各位新校友的到来,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校友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联合共建,把北京校友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随后,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周春节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北京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看到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大家庭中来,大家一起积极建设属于工大人自己的组织,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他也勉励刚刚离开学校踏入社会的新校友,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接下来,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王长明向到场的新校友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开展的各项工作,广大校友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可以与北京校友会秘书处取得联系,校友会秘书处将积极努力的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之后,2020级优秀毕业生王鼎鑫代表新校友发言,他说,很高兴加入湖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这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感谢北京校友会为新校友作出的各项工作,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完成校友会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全力以赴的服务广大校友,回报母校。



    在互动交流环节,新校友纷纷上台发表自我介绍,大家在一片祥和热闹的气氛中互动交流,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分享环节,多名老校友代表分别向新校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心得,并作出了具体的在京生活指导。



    冶金外贸94级何建波校友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和相关经验,向新校友做了创业与择业的专题分享,并为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新校友答疑解惑,在新校友从校门到社会这个人生节点指明了奋斗方向,获得了校友们的一致称赞。



    经贸91级唐中柳校友不但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而且还根据自己的工作心得,为那些有志于从事自媒体创业的校友分享了自媒体创业的知识,并就其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方面做出了细致的解答,也获得了校友们的交口称赞。



    文新学院05级校友陈旺是北京聚仁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则重点为新校友介绍了在京生活过程中租房买房,以及落户北京的政策和手续等等方面的解答,迫切的解决了很多新校友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获得了一致好评。



    最后,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志军、副会长萧刚、周春节分别为新校友颁发了毛主席像章和校友会徽章。本次活动于当日下午五时许结束,随后大家依依不舍的各自离开。



    相伴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相伴的情谊却是终生难忘。通过本次活动,既增进了新校友与北京校友会的情谊,又让新校友掌握了更多在京生活工作和成长的知识,为他们即将到来的辉煌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服务大厅,上线啦!
    下一条:广州校友会、番禺校友会联合举办“迎新”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