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10日,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于惠钧一行6人赴广西平果、南宁走访调研校友企业,走访看望我校校友。

    mmexport1615271988296

    校企双方合影

    IMG_20210308_144323

    谭益民书记深入企业参观

    81430分,谭益民书记、于惠钧副校长一行6人在平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运动等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分公司、平果铝业、广西华磊生产现场和广西分公司厂史展览室。面对企业现场管理标准化成果与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谭益民书记给予了高度赞赏。

    1630分,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平,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广展,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玉波,广西分公司、广西华磊副总经理熊林,平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运动等在中铝平果铝办公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谭益民书记一行,宾主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进行了洽谈。

    2.jpg

    谭益民书记与黄卫平总经理进行洽谈

    1.jpg

    洽谈会现场

     

    洽谈中,黄卫平总经理对谭益民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与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对湖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为平果铝企业输送大量人才,以及对企业发展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黄卫平总经理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谭益民书记对湖南工业大学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谭益民书记说,湖南工业大学与平果铝企业在实习、就业、技术攻关方面一直有着亲密的接触和深度的合作。此次我们一行专程来到广西平果铝,就是为了进一步探寻校企双方共同需求,切实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与企业的深入研讨和深度对接。谭益民书记表示,相信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校企双方一定有着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也相信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一定会为双方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带来长期“红利”。

    mmexport1615259488621

    校友座谈会现场

    39日上午9时,谭益民书记一行与在平果铝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郭凤莲秘书长主持。谭益民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发展定位。谭益民书记说,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我校校友秉持母校“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积极投身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的建设,并以肯于钻研、扎实肯干的优良品质得到了公司的认可,一大批校友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母校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谭益民书记希望广大校友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们也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母校是他们梦想扬帆的起点,在母校学习的时光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母校扎实的教风、优良的学风锻造了坚韧不拔的品格,培养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也为他们今天的行稳致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他们离母校有千里之遥,但他们心系母校,时刻都在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取得的办学成就令他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微信图片_20210310192355

    谭益民书记看望胡治国董事长等校友代表

    mmexport1615280575185

    学校领导与广西校友代表合影

    39日下午,在广西国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谭益民书记看望了我校广西校友代表,并与我校广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广西国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治国和广西校友会会长杨必玖等校友代表进行了洽谈。胡治国董事长就企业的经营范围、企业现状、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谭益民书记对企业的快速发展和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和肯定,并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交流,争取利用母校的科研优势为企业发展助力。

    此次谭益民书记一行赴广西平果、南宁校友企业深入走访调研、看望广西校友,由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进行牵线联络和前期协调。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凤莲、教务处处长陈艺锋、科技处副处长范才河、校友会副秘书长席云鹏陪同走访调研。

    (图文/席云鹏)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20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