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会在重庆新西亚大酒店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郭凤莲一行4人专程赴重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席云鹏主持。

    郭凤莲秘书长作了讲话,她向重庆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郭凤莲秘书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并就地方校友会的筹备程序作了重点介绍,对校友会筹建的前期准备作了细致指导。

    与会校友代表交流热烈,他们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也深切表达了对早日成立重庆校友会的期盼之情。

    会议决定,成立重庆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经过讨论和推荐,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营销99级校友宋永坤

    副组长:包工95级校友祁俊生、土木98级校友陈利英、文新01级校友雷春   

    成员:包材93级校友张敏、包设94级校友王永辉、包印95级校友陈星、机械98级校友胡伟达、土木99级校友庞玲玲、土木00级校友肖斌、信息02级校友张松阳、营销03级校友肖毅、包印04校友辜侥幸、工管05级校友唐宗顺、电气05级校友蒋军、包材11级校友李强、法律10级校友徐琴、外语16级校友古明辉

    郭凤莲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她期待重庆校友会筹备组抓紧挖掘校友资源,整合校友力量,早日促成重庆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重庆校友打造出一个交流感情、共享资源、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

    校友代表王永辉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母校对重庆校友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庆校友会的各项筹备事宜,力争在2021年上半年召开湖南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325103841

    322日,郭凤莲秘书长一行专程赶赴成都,走访我校四川校友,并参加了四川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文/席云鹏)

    上一条:佛山校友会新年团拜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谭益民书记一行赴广西调研校友企业,深度推进产教融合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