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20年01月09日

    赵大海,湖南益阳人,1969年生,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业内知名的文化战略专家,曾策划执行深圳及部分内地城市的数十起大型活动,包括高交会、文化节、旅游节、啤酒节、国际选美赛事、文博会、政府高峰论坛等,取得重大成果。因成功参与中国国际交会的筹备工作,被深圳市政府评为先进个人,数年来亦参与过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营销推广策划和大型文化公关活动实施。

    2004年,赵大海担任深圳市亚洲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凭借其多年来在集团企业与社团组织的工作经验、以及业内人士难以企及的社会资源整合能力与务实的市场营销理念,在短短数年间,就将亚洲时代文化公司发展成为立足高端、注重战略规划,善于资源整合的综合性文化传播与品牌策划机构。

    近年来,赵大海致力于推广海商品牌,策划执行了2012世界海商论坛、2013两岸妈祖佑南疆等相关极具影响力的海商文化活动,2013年4月,创办《海商天下》杂志社,并于5月出版第一期刊物。《海商天下》主要内容涵盖了解读国家政策、剖析海南产经业态、网罗创富案例、分享艺术收藏美趣、国学经典的心灵鸡汤、行走途中的风光故事以及海之南的特色民俗。2013年10月29日,由于对“海商”文化的卓越贡献,公司董事长赵大海破格当选为海南华商会副会长


    下一条:徐铭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