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19年12月19日

    湖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英文名称: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Education Foundation,英文缩写:HUTEF。),成立于2018年8月,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属慈善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430000MJJ550276L)。获得政府免税资格: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湘财税[2019]12号)。

    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崇尚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促进湖南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本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800万元,来源于湖南工业大学捐赠。

    业务范围:

    (一)接收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

    (二)资助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教学设施,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

    (三)设立各项“奖励金”,奖励优秀学生、优秀教师及杰出校友。设立“助学金”及学生创新创业资助资金,资助学生团体活动;

    (四)资助基础研究和著作出版;

    (五)支持与湖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相关项目;

    (六)特定的项目捐赠,可以按照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

    (七)对基金进行合法运作,做好基金的有效管理,确保基金的保值增值。

    2019.6.28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