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20年01月09日


    长沙市到株洲市路线:

    1、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行李厅后可乘坐黄花机场直达株洲的机场大巴到达株洲绿园酒店旁(咨询电话:0731-28225276,发车时间:上午八点至下午六点),换乘17路公交车到达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在金帝大厦下,换乘42路公共汽车直达湖南工业大学东校区。

    2、到达长沙火车站,经5分钟路程到附近的长株潭汽车站,乘坐高速客运大巴到株洲市长途汽车站。


    株洲市到湖南工业大学路线:

    1、到达株洲火车站,在出站口乘坐T60路公共汽车直达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在金帝大厦下乘坐42路公共汽车直达湖南工业大学东校区。

    2、到达株洲西站(高铁站),在出站口乘坐T60路公共汽车直达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在出站口乘坐T60路公共汽车到达终点站(火车站)后,在金帝大厦下换乘42路公共汽车直达湖南工业大学东校区。

    3、到达株洲长途汽车站、株洲中心汽车站,可乘坐106路直达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也可以乘坐多路公共汽车到达中心广场后,在中心广场北口转乘T60路公共汽车到达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在中心广场南口转乘42路公共汽车到达湖南工业大学东校区。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