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22年03月31日

    入春以来,新冠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当前正在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由于学校拥有近4万名师生,疫情防控范围广、任务重、压力大,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消耗量也十分巨大,为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日常保障,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特向各地方校友会、广大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急切期盼大家伸以援手、奉献爱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捐赠防疫抗疫基金,帮助学校渡过难关、共克时艰。

    每当风雨时,总有您相伴。衷心感谢您对湖南工业大学防疫工作的爱心支持,衷心感谢您为广大师生送来的温暖阳光,衷心感谢您和我们一起守护这片美丽校园的静谧与安宁!

     

    上一条:商学院发展基金
    下一条:校友奖助基金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