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8日,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辣出新意——迎接新校友活动在坦洲创意文化园火宫殿隆重举行。60余位在珠新老校友欢声笑语,共聚一堂,聊工作,畅谈校园往事,共话校友情谊。

    珠海校友会会长徐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2020年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来珠海生活、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欢迎大家加入到珠海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徐卫会长说,在珠海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这座充满包容和创新活力的城市迎来了一群从母校毕业的年轻校友。珠海校友会将秉持母校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广大珠海校友做好服务,让校友感受母校和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参会的校友们畅所欲言、聊得热火朝天。新加入的校友们更是纷纷表示,珠海校友会组织的迎新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有优秀而又热心的师兄师姐们的榜样力量,以后的工作生活将更加阳光,更加有劲头。现场一位新校友的一番话更是令大家感动,她说:我曾经以为毕业后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加班,做什么都是我一个人,但今天的珠海校友会迎新会让我知道,原来我们是有组织的,我在珠海还有一个家。

    活动开展过程中,珠海校友会秘书长孙晓洁校友向大家通报了珠海校友会近期的活动安排,并希望广大在珠校友积极参加,努力做到工作生活和文体锻炼共进步,双促进。

     

    上一条: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天津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www.hut.edu.cn) @1997-2014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